[<--] Indice [-->]

From takazawa <takazawa@inventati.org>
Date Sun, 12 May 2002 10:30:57 +0100
Subject Re: [HaCkmEeTiNg] 合作

At 12/05/2002 15.10.00, you wrote:

>无线服务呼叫器。
>APD-RF01呼叫器由发射机和接收器组成,每台接收器可挂接15个发射机(标准为12个,其他可选),在工作状态下,各发射机发出呼叫时接收器上相应指示键会触发灯光和声响,用声光提示操作人员及时回应相关呼叫,处理完毕后轻压指示键,接收机就会关闭灯光并自动回到等待状态。
>APD-RF01呼叫器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广泛应用于餐厅、酒吧、饭店、舞厅、夜总会以及医院、会所等服务行业。可以提高服务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使客户更加满意和舒适。
>APD-RF01呼叫器体积小:接收机200X130X65、发射器115X65X60。造型美观便于摆放。
>耗电低:接收机DC9V,<0.5W。发射器:标准12V电池使用6000-10000次
>APD-RF01呼叫器可以组合使用,如果您的呼叫点多于15个,你可以同时使用多套,互不干扰。
>APD-RF01呼叫器用户享有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非人为损坏)。
>APD-RF01呼叫器可以加装您自己的菜牌、标识,客户可以自己将名称、号码印在背面。
>         如需加装餐牌,可以使用1.5毫米的有机玻璃加工制作:
>APD-RF-xx价格最低的感应卡售饭机,考勤机以及一卡通设备。
>免费管理软件。
> [...]

MA PORCO DIO ALLO SPAMM SONO ISCRITTO DA DUE GG E GIA DUE MAIL DEL CAZZO
PORCA MADONNA BASTARDA INFAME E FASCISTA

apd.com------- MORTE

---------------takazawa@inventati.org----------------------
il pazzo propriamente detto e' solo colui
che prende un filo di paglia per un raggio
di sole....
io dunque sono cosi', perche' e' stato
necessario che io fossi cosi'. Cambiate il tutto
e necessariamente cambierete me; ma il tutto
cambia incessantemente... l'uomo e' solo
un'effetto comune, il mostro un'effetto raro.
Entrambi ugualmente naturali, ugualmente
necessari.
                                    Diderot per takazawa  ;-P